{literal} {/literal}
Menu

0800-890-666 登入

客服問題

常見問題課程相關

影音播放

購買前可以試看課程嗎?

無論電腦版或行動版上的所有課程皆提供試看的課程影片,只要點選課程內容上有試看影片的圖示即可。

為什麼購買課程後要安裝Star Player?

Star Player是提供購買課程的學員之學習窗軟體,提供防止帳戶盜用、維護會員付費權益的嚴密保護措施外,與一般的線上影片播放方式不同,使用Star Player來瀏覽課程影片可有以下優點:

1. 課程影片播放畫質更加優化,提供觀看影片時享受完美畫質呈現,讓學員眼睛有更清晰舒適的體驗
2. 可隨個人學習狀況需求,加速課程影片播放的速度
3. 縮短課程影片緩衝時間,不用一直耗在等課程影片下載
4. 減少課程影片播放中斷的狀況,上課過程如親臨補習班現場
5. 還有幫助個人學習的附加功能:直接在課程影片上做筆記、課程進度率記錄功能等等

行動版可以觀看我買的課程嗎?

已完成付款的課程無論電腦版或行動版皆可同步上課觀看,也能同步使用課程Q&A、課程進度率以及課程即將到期提醒之功能。

電腦版已安裝過Star Player,行動版還要再安裝嗎?

若您先前使用StudyBank網站電腦版已經安裝過Star Player,當您使用行動版觀看付費的課程時,您手上從未安裝過行動版Star Player的該台手機或平版裝置,系統將會自動偵測並引導您至下載安裝頁面進行安裝;目前Star Player支援的行動裝置系統為iOS、Android,其他行動裝置系統暫不支援。

如何安裝行動版Star Player?

Star Player安裝方便快速,當您使用行動版觀看付費的課程時,您手上從未安裝過行動版Star Player的該台手機或平版裝置,系統將會自動偵測並引導您至下載安裝頁面進行安裝,只要跟著畫面的系統導引步驟即可輕鬆立即安裝,安裝後回到課程影片畫面即可立即播放。
iOS裝置 | Android裝置

如何使用行動版Star Player播放器按鍵功能?

行動版Star Player播放器按鍵操作簡單、功能多元化,還可依照自己的使用習慣和學習喜好來設定播放器的模式,詳細按鍵說明請點擊

Star Player支援的行動裝置系統?

目前Star Player支援的行動裝置系統為iOS、Android,其他行動裝置系統暫不支援。

為什麼用其他手機或平版無法觀看課程影片?

為防止帳戶盜用及維護會員的付費權益,StudyBank所有的付費課程皆有嚴密的保護措施,在您用帳號登入您的手機或平版觀看線上付費課程,您的帳號只能允許在兩台不同的手機或平版登入觀看,無法在第三台手機或平版再行登入觀看影片。

使用平板或手機時,發生StarPlayer無法安裝或出現「非法硬體」的警訊

若您使用的平板或手機發生Star Player無法安裝或出現「非法硬體」的警訊,可能原因如下:

1.該平板或手機為已破解(一般稱JB)的蘋果iOS作業系統。
2.該平板或手機為已破解(一般稱Root)的Android作業系統。
3.未取得Google Android OS官方授權的平板或手機。

建議您可至Google官方網站查詢自己的Android裝置是否受到支援:
https://support.google.com/googleplay/android-developer/answer/1727131?hl=zh-Hant&topic=15868&ctx=topic

若在Google的支援裝置中查不到您的裝置,表示您的設備硬體商可能沒有申請Android OS授權,導致Star Player無法使用,Star Player需在裝置有申請官方Android OS授權下始能播放,請洽您的設備硬體商。

購買後的課程影片可以重複觀看嗎?

StudyBank線上課程提供您在該課程的觀看期限內,可線上重複觀看該課程影片,唯以下兩點將限制影片的觀看權利:

1. 購買的課程超過使用期限
2. 使用第四台電腦登入帳號觀看課程影片
3. 使用第三台手機或平版登入帳號觀看課程影片

建議您每天適時安排課程的觀看進度,以及選用您常登入的電腦使用,以維護您的使用權利。

購買後的課程影片無法播放?

若您購買課程後無法播放課程影片,可能您尚未安裝「Star Player」 請依照影片畫面中顯示的導引訊息和步驟安裝「Star Player」,安裝完成後影片將自動執行播放。若影片無法立即自動播放,可能原因為:您使用公用WiFi,該區域使用人數過多、流量太大而造成課程影片無法立即播放或播放lag;建議您選擇連線穩定之WiFi或3G以順利進行課程播放。

安裝Star Player安全嗎?

安裝Star Player請不用擔心會為您的電腦帶來風險,因為Star Player不包含任何隱藏或不當的間諜軟件,請您放心下載安裝。

iOS裝置



Android裝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