學測/分科測驗

神出最佳落點志願!105學測落點分析免費測

2016-02-18

105學測結束告一段落,218日拿到成績單,是否為該如何選填志願傷透腦筋?StudyBank以超過5年的專業落點分析經驗,廣受家長與考生們好評迴響,今年再度推出免費落點分析服務,協助考生快速找到最佳的選填志願方向,填出無論進攻、防守率皆第一的大學校系志願!

 

StudyBank提供的105學測落點分析服務,219日之前官網開放線上預約,加入會員可取得優先處理資格;219日免費落點分析系統正式上線,以客觀的數據、最新的專業系統,模擬分析出最精闢的志願結果。系統可篩選出「安全上壘區」、「保守守備區」、「最佳落點區」、「嘗試挑戰區」、「夢幻校系區」5大落點區塊,提供考生在選填志願有更清楚明確的參考指標。

 

選填志願三字訣 「選」、「刪」、「排」

 

升學輔導專家董昭華表示,105學測報名考生大幅減少超過1萬人,是學測史上報名人數最低!繁星推薦、個人申請的招生名額反而增加近4千人,因此推估除了人人想搶的頂尖大學熱門科系,大部分考生仍有望錄取比歷年落點更好的學校。

 

今年光是個人申請全台就有1,964個學系選擇,到底最佳的選填志願策略是什麼呢?董昭華建議,使用落點分析系統測得結果後,可將最佳落點區作為基準點,夢幻校系及嘗試挑戰區的科系選12個;最佳落點區選12個;保守守備及安全上壘區選12個;刪除完全不想就讀的科系。最後根據個人興趣、社會評價、未來畢業出入、父母師長建議等考量,排出選填志願順序。

 

免費專業落點分析 2/19上線再送先修課

 

StudyBank提醒各位家長與考生,注意105學測部分校系個人申請篩選倍率與科目有所變動,若僅對照去年的成績門檻填志願,恐導致原本能上的校系上不了,必須更仔細評估個人成績在篩選條件上的優劣勢。StudyBank官網219日落點系統正式上線,免費測落點再送大學先修課程。其他更多關於如何選填志願、專家解說完整版線上影音等資訊,可至官網上查詢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