學測/分科測驗

這題讓95%高中生好混亂?AMP智慧家教找到盲點

2016-08-26

高中數學排列組合常常學到後面就亂了?甚至不知道問題點在哪?StudyBank今年推出AMP(Adaptive Micro-learning Personalized)人工智慧家教系統,將高中學測數學課程轉化為229個知識點,可由系統精準分析學習盲點,找出個人最佳補救處方箋。特別邀請數學科專業名師周杰,教你如何破解大多數人難以在短時間內解開的題目。
 
還在漏斗式學習? 微學習處方箋快速矯正
 
過去練習寫題目常常覺得寫越多、錯越多?唯有不停地增加練習量,才能夠在一片茫茫考卷海中找到出錯的盲點?這種有如漏斗式的傳統學習方法,往往讓你「事倍功半」,造成許多學習時間的浪費。AMP人工智慧家教讓你不需再土法煉鋼、循序漸進從頭開始學習,直接利用「微學習」、「微測驗」快速發現學習盲點對症下藥!
 
AMP人工智慧家教系統利用「微學習」,學生最短只需15分鐘就能聚焦重點課程,不再被繁重的學習量壓垮;「微測驗」則可以緊扣知識點,提供最精準、不離題的重點題目,不再為練習大量的題目而浪費時間;另外還有個人化診斷分析,隨時檢視個人的學習狀況,馬上擬定高效率的補救計畫,有效提升30至50%以上的學習成效。
 
數學229個知識點 清楚掌握學習脈絡
 
其中系統特別將數學課程轉化為229個知識點,可以更清楚掌握學習脈絡。假設某一數學題的解開關鍵在於需用到「多項式乘法」,如果這題不會解,根據系統判斷,就會發現是因為基礎的知識點「式子的乘法」沒有學好,必須對此弱點補強。而多項式乘法將影響後續許多知識點「因式分解平方差」、「多項式的因式分解」等的學習。因此從根本上解決問題,除了穩固基礎,還能夠預先治療未來學習的盲點。
 
這題難倒高中生! 看似簡單的題目卻暗藏玄機
 
排列組合是AMP其中1個知識點,也是學測必考題型之一,許多高中生認為排列組合看似簡單,卻經常一時大意而錯失分數。據統計,95%高中生排列組合學到後面都亂了。因此StudyBank邀請周杰老師針對排列組合出題,並將出題與解答影片放到官網上,除了幫助學生理解影片中的數學觀念,在影片的最後還有數學小測驗,只要回答問題,就有機會獲得StarBucks隨行卡、威秀電影雙人票等好禮,活動日期至8月31日止。
 
StudyBank表示,AMP能夠顛覆傳統學習的框架,學習不必再繞道而行,結合彈性的線上學習模式,充分運用學習時間,找到最快速的學習捷徑。AMP數學學測總複習由四大數學名師周杰、張揚、陳真、威全授課,另外還有天文小天后Joanne的英文學測總複習課程,讓學生可以根據不同科目需求加強學習,達到精準化學習效果。
 
 
免費看影片拿大獎!成為AMP金牌數學特務,破解95%高中生的難解之謎
//ppt.cc/bIgtw
 
專屬你的人工智慧家教!AMP數學&英文學測總複習開幕慶最高現省7000元↘
//ppt.cc/p6DNi
 
106學測戰士出征!逼分總複習限時買1送2,考上指定大學再送萬元獎學金
//ppt.cc/Pq7Ei