會考

國中會考成績公布,落點分析免費預約

2017-06-09

國中會考6月9日公布成績,基北區考生該如何選填志願?
是該將優先免試放在第一考量?
還是稍等一般免試?

StudyBank 在10日邀請國中會考升學輔導專家蔣美經為大家一一破解、就以人數上預估明星高中錄取分數,除了可到現場實地聽取專家解說,也能在線上觀看發問,兼顧較偏遠及時間不能配合的家長。此外,多年來廣受家長好評的免費專業會考落點分析服務即日起開放預約,23日馬上找到最佳落點志願!

家長學生拿到成績急落點 恐失精準 基北區考生與家長在落點前必讀!


考生在9日拿到的國中會考成績單,上面顯示的「三等級四標示(A++、A+、A、B++、B+、B、C)」成績,僅能判斷自己各科在「全國」所有考生中的程度排名,難以判斷自己在「基北區」所有考生中的位置與排序,更無法精準推估學校志願順序。 必須等到 22日公布「序位區間」,包含整體超額比序(不含志願序)的個別序位之比率和累積人數區間後,才能更精確判斷基北區考生的會考落點志願。若ㄧ般坊間補習班或網站在22日前就提供落點服務,請仔細判斷其是否具精準性,切勿輕易採信。

落點前趕快做功課 升學專家10日午間開講


免試入學採用「108方案」新制邁入第二年,多種入學管道讓許多考生與家長一個頭兩個大,且106國中會考較105國中會考人數上大減3萬人,為落點結果蒙上許多變數。具多年國中升學輔導經驗的專家蔣美經,將於10日午間2點在台北鎮麟科學中心舉行會考落點說明講座,針對今年基北區最新考制與考情做完整分析,並初步預估明星高中錄取分數,同時在Studybank官網上同步Live直播,讓考生與家長在正式落點前,完整掌握選項志願的重要鐵則。

StudyBank提醒,基北區個人序位區間22日公布,志願選填29日截止,如何在短短一週內抉擇志願,有賴於事前做多少功課。除了10日的講座,22日還有第二場針對序位區間數據分析的專家講座。StudyBank免費專業會考落點分析服務即日起開放預約,22日可填寫個人序位區間,23日系統正式上線,提早預約輸入資料者可優先獲得系統處理,第一時間獲得落點結果。

會考落點分析免費預約!請點我

線上講座系列一:成績公佈 優免該何去何從?    6 / 10 (六) 14:00

線上講座系列二:從序位區間精算分發要領       6 / 22 (四) 19:0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