{literal} {/literal}
Menu

0800-890-666 登入

客服問題

常見問題課程相關

課程Q&A

什麼是課程Q&A?

提供購買課程的學員可於「聽課中的課程」的頁面透過課程發問按鈕,讓學員在學習過程中遇到不懂的地方提出問題和老師1對1的互動,幫助學員解決學習上的問題與困難,讓學習更有效率:

1. 學員可針對課程詢問或課程中的單元提出問題
2. 課程Q&A功能僅提供有購買課程且課程尚在有效期限內使用之學員

課程Q&A使用需要什麼資格?

提問所需資格:

(1) 需為StudyBank會員
(2) 需要購買該課程且課程尚在有效期限內才能使用

以上兩個條件均都具備,才能擁有單一課程的課程Q&A的提問資格

如何進行課程Q&A?

課程Q&A步驟說明:

(1) 登入會員
(2) 購買課程
(3) 進入我的教室 > 我的課程 > 聽課中課程
(4) 選擇單一課程進入聽課頁面
(5) 點選課程發問按鈕,即可進行該課程的提問

使用課程Q&A需要額外付費嗎?

此服務不需增加額外收費,只要是擁有會員資格以及有購買課程(兩項條件均需具備),即可在該課程尚在有效期限內提出對課程的內容疑問,該課程授課老師就會針對學員提出的問題進行解答與說明之回覆。

等待老師回覆的時間會很久嗎?

老師將盡速對學員提出課程問題進行回覆,老師回覆之訊息通知,包含學員在下次登入時,我的教室提供老師已回覆的訊息通知,系統也將發送email通知訊息。

我的問題需要打公式該怎麼辦?

建議您可登入StudyBank電腦版的發問功能來進行,電腦版提供﹝方程式編輯器﹞功能讓您更方便操作。

課程Q&A發問有次數的限制嗎?

課程發問沒有次數的限制,只要是該課程尚在使用的有效期限內,學員均可以針對課程向老師1對1提出相關問題。

發問後可以再修改嗎?

已經發問過的內容是無法再進入修改的,但只要在該課程有效期限內,學員可隨時點選發問按鈕繼續補充發問。但是如果是針對老師的回覆有不懂或是有疑問的地方,可以點選我要回覆按鈕,繼續發問。

什麼課程Q&A內容會被移除?

當問題內容違反本網站的會員服務條款,本網站保有不另行通知且立即移除該筆問題內容之權利,若同一帳號有經常性違反的行為,本網站亦有權主動限制其發問的功能。

下列的內容發表都將被移除:
(1) 刊載、傳輸、發送或儲存任何誹謗或妨害他人名譽或商譽、詐欺、猥褻、色情、賭博、違反公序良俗或其他違反法令之郵件、圖片、檔案或資料。
(2) 侵犯隱私權及人身攻擊:發表挑釁、謾罵、侮辱、人身攻擊的內容,破壞他人名譽。
(3) 發表其他與課程無關的廣告內容。

iOS裝置



Android裝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