老師簡歷
現任 台北力誠 基隆仁大 員林俊達 斗六佳興 升大英文老師
許氏英文發起人,全省各家教班教室負責人
北區中小學教師擴大內需方案特聘教師,中區英文師資培訓講師
聯招會考場解題委員
中華民國選美協會 口譯顧問 評審
大學英文相關社團顧問講師
教學風格與特色
完整的英文教材
從高一暑假規畫到高三指考,所有課內課外的教材一應俱全。
最新的課外補充
不定時補充時事英文,讓學生跟得上時事的脈動。
幽默風趣的英文教學
幽默有趣的口吻,讓學習英文不無聊,上許豪老師的課,不僅學到最正確的觀念,更常常笑到肚子痛。
最有系統的文法教學
許豪老師取得多項教學認證,利用邏輯式文法教學,學生解題的速度是用"秒"在算的。
堅持教育理念
教學至今,教材品質始終如一。
口碑勝過一切
許豪老師的學生,都對老師的教學方式、態度充滿肯定,老師上課場場爆滿,高一到高三的人數,一直在增加,學生的支持勝過任何文宣。
善用數位媒體
許豪老師經常在部落格上發表英文相關資料,如"許豪說文解字"、"字根字首"….,這麼多元及豐富的單元,讓同學有多一點的管道來學習英文,而且有問題隨時都可以留言給老師詢問,目前將近八十萬人次造訪過老師的網站,在網路上可是超人氣名師!!
作文的批改
許豪老師改作文全國有名,每一份學生的作文都是親自批改,根據每個同學寫作的缺點加以改正,量身打造。
教育外的志業
學習觀念的導正,正確的人生觀,未來的趨勢規畫,許豪老師都會在上課中穿插,老師的資歷非常豐富,也相當了解產業動態,一直都是同學的良師益友。